close

《最新公告》 由於line常常吃掉我的訊息,所以即日起以粉絲專頁私訊占卜為主喔!

請到FB搜尋「優格塔羅」或是「@babychu268」,就可以更即時快速的聯絡到我了唷。

————————————————————————

首先先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為大家提供塔羅付費占卜的服務。

因為我即將要遠渡重洋去遙遠的英國唸書當老留學生,所以很抱歉無法開放面占的服務,但在不斷的找案例練習之後,我發現其實網路占卜的準度也是很好的喔~

所以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幫大家遠距占卜。

之前從MSN時代,我就已經開始幫大家占卜了呢~

(說到MSN,該不會現在有人不知道是什麼了吧?真是時代的眼淚啊QQ)

現在選擇以時下最風行也最常見的line來為大家占卜囉~

請大家先加入我的line帳號,就可以跟我討論要以單題或者是計時制比較經濟實惠。

line帳號:@sky4631n(暫時停用中)

也可以直接掃描行動條碼,然後我就可以認識你囉~(羞)

螢幕快照 2017-06-04 02.08.20.png

以下是目前提供的付費占卜部分(為了避免爭議,一律先付款後占卜):

1. 單題制(每題150元,以此類推,不受時間限制,想問就可以問~)

單題制適合只有簡單的問題想問的人兒,一個問題以抽一次牌組為限,如果要抽第二次牌那就是算第二題囉~

所以建議先以line與我溝通想問的問題,我會告訴你付費金額以及如何發問,付款請點下面的連結:

https://p.allpay.com.tw/SeYgx

填寫你要付款的金額,然後按照網頁上的說明,就可以付款了!

付款成功後請將歐付寶付款成功頁面截圖給我,確認後就可以發問囉~

2. 計時制(15分鐘200元/30分鐘400元/60分鐘800元,以此類推,需雙方都可以上線的時間才可以提供占卜)

計時制比較適合有較多問題的人兒占卜,簡單來說就是在你付款的時間內可以問到飽~

所以建議先以line與我溝通想問的問題,我會告訴你付費金額以及如何發問,付款請點下面的連結:

https://p.allpay.com.tw/SeYgx

填寫你要付款的金額,然後按照網頁上的說明,就可以付款了!

付款成功後請將歐付寶付款成功頁面截圖給我,確認後就可以來討論線上占卜的時間了~

3. 占卜方式建議

喜歡隨時發問的人兒,歡迎選擇單題制,抽牌後將牌組告訴我,我會在24小時內儘速回覆結果,對解牌內容有疑問的話,可以就解牌內容提問,補充內容僅限已抽牌組可看到的結果。

也就是說,你這次抽的牌組如果覺得我講的不夠清楚,可以再次提問,我會在牌組範圍內補充你想要的結果,如果無法解答,就視為新的牌組,也就是要再次付費囉~

如果喜歡跟占卜師有及時互動的人兒,就歡迎選擇計時制了,在你購買的時間內,我會盡力解決所有你想要問的問題,也歡迎你在時間限制內瘋狂抽牌問到飽啦XD

4. 預付優惠

選擇單題制的人兒,一次購買十題的額度,我會額外贈送一題,也就是1500元可以抽11次牌的意思,如果...你要一次買100題我也是不會反對啦~哈哈!

選擇計時制的人兒也不用擔心,只要一次購買三小時的額度,我會額外贈送15分鐘。

以上的預付優惠都是不用一次用完的喔,只要你還有額度就可以隨時聯絡我占卜。

5. 占卜限制

原則上,不提供詢問健康、賭博、生死及官司等複雜的問題,建議尋求相關專業人士協助會比較好喔~

 

以上就是付費占卜的服務內容及收費方式,感謝大家的耐心收看,有需要的人兒,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加我的line來占卜吧~~~

line帳號:@sky4631n(暫時停用中)

螢幕快照 2017-06-04 02.08.20.png

arrow
arrow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