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7-06-04 01.26.54.png

案例來源:批踢踢實業坊

問卜者背景說明-

性別:男

問卜題目:未來三個月內,有機會跟前女友復合嗎,就算沒有也希望至少從朋友開始

問題概況:今年初跟前女友分手之後,一直都沒辦法忘記他,也很努力改正他說的缺點,現在只剩基本聯絡方式,不知道是否有機會聯絡,之前聯絡好像常常得到反效果,想知道未來三個月內有沒有機會跟前女友復合?
謝謝

抽出牌組:杖一逆、劍七逆、塔正、劍王正、杯一正

螢幕快照 2017-06-07 23.38.47.png

螢幕快照 2017-06-07 23.39.03.png

占卜結果分析:

杖一逆-水

劍七逆-土

塔正-火

劍王正-風

杯一正-水

以塔羅牌元素論來看,此牌組代表元素為水土火風水,水元素較強。代表雙方會繼續保持聯絡與互動,但對於復合的幫助並不大。因為缺乏了恢復關係所需要的熱情與激情,所以單就元素論來說,的確缺乏了增進感情的火元素。

以牌面來看,可以看到重點牌是杖一逆與劍七逆,塔羅牌小阿爾那牌體系中的杖一代表著一個人拿著權杖往目標穩定的前進,既然穩定的前進了,也就意味著有新的開始與新的契機,然而杖一逆就推翻了正位的所有涵義,可以看的出來雙方的關係其實不會有新的開始。劍七逆表示著雙方對這段感情其實缺乏安全感,而且現存的問題不會有改善的空間。

所以總結來說,問卜者如果真心想要跟前女友復合的話,這次占卜結果可能會讓問卜者失望了。建議問卜者保持平常心,先停在朋友的位置,再試著跟對方互動看看,越急著想要復合可能後果反而會適得其反,造成前女友的反感甚至覺得壓力很大而選擇逃開對方。

感情中只要一個人的意願就可以決定一段感情的結束,所以太過執著可能會讓關係越來越緊繃,當朋友不一定是不好的結果。

只是感情這種事,說起來很簡單,實行起來是很難的,只能跟問卜者說先放輕鬆吧,也許不那麼強求了,反而會出現新的可能也不一定。

 

 

以上是我的免費占卜解答,如果對我的免費占卜有興趣的人兒,歡迎密切鎖定我的部落格,我會不定時開放限時免費占卜,請大家多多指教~

有問題歡迎在這篇文章留言唷!

----------------------

我的收費占卜資訊

http://babychu268.pixnet.net/blog/post/117333966-塔羅收費問卜

也歡迎來我的粉絲團逛逛唷<3

https://www.facebook.com/babychu268/?ref=aymt_homepage_panel

arrow
arrow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