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從大大小小的事情去找對方是否喜歡自己的證據。

「他/她喜歡我嗎?」「他/她有想要跟我交往嗎?」

這些問題是大家常常問我,大概三天兩頭就會出現在問卜過程中。

所以今天就為大家寫個簡單的塔羅占卜小測驗囉~

請在內心默想「XXX喜歡我嗎?」

從下列四張牌挑出最想選擇的一張,建議三個月內抽一次就好,當然如果你有很多對象也可以針對不同對象多抽幾次囉~

IMG_9528.JPG

 

選好了嗎?我們要來揭曉對方的想法囉~

 

 

 

 

3

2

1

IMG_9529.JPG

IMG_9530.JPG

選擇A的朋友,這張是女教皇逆位,選到這張的朋友可能就要小小失望了,對方其實可能有其他喜歡的對象了呢。

看起來對方目前沒有想跟你發展出感情的想法呢,有時候當朋友可能會是雙方之前比較舒服的關係唷。

 

IMG_9531.JPG

選擇B的朋友,這張是吊人逆位,看起來對方對你可能沒有想繼續發展下去的想法,建議如果真的很喜歡對方,先給對方一點自由的空間吧。

萬一逼太急了,對方可能就想跑走囉~

 

IMG_9532.JPG

選擇C的朋友,這張是月亮逆位。選到這張的朋友可以小小開心一下囉,應該自己也有發現跟對方相處起來很開心吧~

看起來關係會繼續發展下去,搞不好有機會發展出小小曖昧唷~

不過還是建議多觀望對方想法,不要一下子就粉紅泡泡全開喔~

 

IMG_9533.JPG

選到最後一張牌的朋友,這張是寶劍七正位,通常寶劍牌組代表的是不穩定、沒安全感。

在這邊要先建議你,不管跟對方相處狀況如何,先放下內心的不安全感,過好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喔!

目前看起來對方可能沒有對你有太多想法,建議不要一直胡思亂想,把自己的生活步調放穩下來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塔羅占卜小測驗,如果有進一步問題想要發問的,歡迎直接聯繫我預約占卜唷~

https://www.facebook.com/babychu268/

歡迎直接私訊我,讓我為你做進一步的詳細解說。

 

塔羅小測驗會不定時更新,請大家多多來我的粉絲專頁或是來部落格看看吧:)

arrow
arrow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